石钢在线探伤系统通过权威部门测试

作者:佚名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6-04-29 06:32:25

  本报讯 (耿梅雁 周立波) 日前,河钢集团石钢公司收到了国家冶金工业钢材无损检测中心出具的9套无损检测系统校准证书和测试报告,标志着该公司在线探伤系统的专业管理得到了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

  此次,国家冶金钢材无损检测中心专家组对轧钢厂小棒精饰线、探伤线、大棒精饰1号线、3号线的9套钢材无损探伤设备进行了现场校准。专家组在河钢石钢探伤技术人员的积极配合下严格按国家有关标准对探伤设备进行了校准检测,并对探伤系统的综合性能、探伤报告及原始记录、探伤管理制度、人员管理、样棒管理、探伤设备维护等情况进行了审核。专家组对河钢石钢探伤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河钢石钢探伤专业管理在全国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现场管理做到了规范、整洁、有序;探伤结果的置信度很高。

  河钢石钢在线探伤系统通过权威部门的校准测试,进一步完善了河钢石钢探伤管理体系,对推动产品结构调整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