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上西江售楼处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南京日报
2016-04-29 06:31:53

  弘阳地产作为20载城市精工匠人,2016年首度入主河西南,精筑品质人居——弘阳春上西江。4月23日,弘阳春上西江售楼处正式公开。

  弘阳集团深耕南京20载,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始终以“不完美,不止步”为品牌主张,精工品质有口皆碑。去年8月份,弘阳地产以2.7亿拍得G27地块,楼面价4828元/平方米,该项目是弘阳集团首次挺进雨花区。据弘阳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弘阳春上西江由“地产极客”弘阳地产集20年精粹打造,以更具前瞻性的滨江选址及更细致入微的设计,打造精英专属品质人居。春上西江坚持弘阳地产一贯的优质理念,傲居河西南。滨江风光带、绿博园、河西中央公园、青奥文化公园、河西鱼嘴湿地公园等城市盛景争相点缀,生活理想完美兑现。据悉,该项目独创“自然乐章”动物主题社区互动景观,85平方米三房及89平方米四房设计独到,超高附赠面积,每户标配新风净化系统,时尚舒适;国家一级资质弘阳物业专业服务,从每个细节体贴呵护生活。预计于6月首度开盘,均价15000元/平方米。沈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