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钟山朝阳府:平层大宅独创双重错层庭院

作者:佚名 来源:南京日报
2016-04-29 06:31:55

  家在半山全景非凡

  苏宁·钟山朝阳府地处于紫金山、聚宝山、朝阳山三山环抱之中,自由畅享700万方紫金秀色,环境优美,在繁华中心之地,选中朝阳山而建,让业主在幽静山林中,依傍绿色屏障享城市生活稀缺的自在悠闲。城市中心,稀缺生态森林,宛如璀璨碧玉,烘托出半山生活的纯净优雅。

  悠然美好风情馥郁

  苏宁·钟山朝阳府,始终以生态健康为一切创新的原点。居住的房子,绿地花草沿台地张扬起伏,葱茏掩映,花卉恣意生长,蓬勃怒放。若是春季到来,道路鲜花与山林野花争相开放,相映成趣的美妙景象,生命之多彩斑斓,莫过于此。若山林鲜花是钟山朝阳府的迎宾之礼,那山下便捷商业及交通便是社区生活核心。项目临近玄武大道、绕城公路以及沪宁高速。未来地铁4号线聚宝山站从小区步行即达,南抵新街口,东临仙林大商圈,繁华便利近在咫尺。

  三代同城不如三代同层

  苏宁·钟山朝阳府,平层大宅独创双重错层庭院系统。一层采光庭院,与客厅空间交融对接,负一层下沉花园,供醉心园艺的业主培植花木,打造真正的私家花园。当前257平方米五房三卫两厅,大开间短进深,三房朝南,南北通透,采光极佳。一梯一户私家电梯直接入户,厨房和餐厅紧邻;五个房间,三世同堂,天伦之乐,尽享于此。马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