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型图靠手画,碧桂园·城市花园认筹怪事多

作者:佚名 来源:南京日报
2016-04-29 06:31:52

  近期碧桂园·城市花园认筹现场让人大跌眼镜。户型图没有,苑区总平面图没有,样板房也没有……销售员正在竭尽所能给客户口头描述未来的新家,最后竟然掏出一张白纸,徒手画了个简单的户型图。遍寻销售大厅,该有的宣传资料这里一样都没有,有的只是人头攒动的抢房大军和火爆的抢筹场面。

  原来,幸福大城——碧桂园·城市花园,日前“被迫”提前公开全新产品组团——幸福里,以引领人居新高度的科学“家”,引发抢房新浪潮。

  二期海棠苑火速售 令人措手不及

  位于滁州市汊河经济开发区的碧桂园·城市花园与南京市高新区仅一河之隔,临近江北水岸科技新城,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林场站8公里,规划中还有宁滁轻轨经过,一站直达南京北站,在南京北站可以实现“3地铁+2轻轨”的换乘。

  除了罕见的板块发展潜力,碧桂园·城市花园此前的海棠苑房源更以不到江北1/3价的超值售价,令其长期一房难求。本月上旬,更出现“一天卖掉一栋楼”、“3人抢1房”的局面,而其房源的快速售罄,也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

  这样一来,碧桂园·城市花园近日已面临无房可售的局面,这让无数购房者感到失望。因而,项目全新产品系——幸福里也被迫提早公开。虽然宣传资料仍在紧急制作中,却已让嗅觉敏锐的抢房者再度失控,抢筹大幕早已拉开。

  科学“家”精益求精 用时不打折

  “精工出细活”,房子的建造不仅在于施工的过程,更在于前期的规划、设计。幸福里地铁精装科技洋房,是碧桂园·城市花园第一次引入科学“家”的概念,是其首个建立在人居科学基础上的好房子。而这,也耗费了设计团队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前期需对百万家庭进行生活习惯调研,后期又对房子的每个细节进行反复考量。除了延续一贯的精工品质,幸福里大到飘窗的高度、厨房的设计、客厅的面宽,小到增设的重力挂钩、双控开关、紧急按钮、USB插座……都经过科学而严密的计算。为构建科学健康建筑,幸福里为每户都增设新风系统,人在家里,也如同置身森林氧吧。

  除了房子本身,从碧桂园外国语学校、市第七人民医院(在建)、到大型苏果超市、电影院、KTV、净菜市场、交通中心等,成熟生活配套社区一无所缺。在此基础上,项目还将引入更多智能系统,与既有配套形成合力,构建出领先域内的智慧生活社区,而这必将让居住者拥有一份更健康、智能、人性化的未来生活享受。

  这些都在以前所未有的价值,引得购房者趋之若鹜,据悉,碧桂园·城市花园400 660 0808抢房热线,近日接连占线,几近打爆。新一轮的抢房大战,已经火热上演。(文中所提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广告中楼盘价格有效期至2016年5月31日)。

  项目地址:滁州市汊河经济开发区

  开发商:来安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销许证号:滁(2015)022036

  广告

  户型图靠手画,碧桂园·城市花园认筹怪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