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文化一季度净利润2621万元 同比下降17.99%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4-29 07:21:00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9日讯昨日晚间,金一文化披露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97亿元,同比增长139.42%;实现净利润2620.60万元,同比下降17.99%。公司表示,公司营收增长的原因是由于一方面公司本期合并范围同比增加宝庆尚品等子公司,另一方面公司本期经销、加盟渠道销售增加。

金一文化一季度净利润2621万元 同比下降17.99%

  中国经济网记者查阅公告显示,利润方面,公司在报告期内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2620.60万元,同比下降17.99%,下滑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黄金价格的波动对黄金租赁业务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影响。而公司扣非后实现净利润8639.42万元,同比增长280.51%,其主要原因在于一方面本期合并范围同比增加卡尼小贷、宝庆尚品等子公司,另一方面原存量公司销售增长带动毛利额上升。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参与河南著名珠宝品牌一恒贞的定向增发,同时推进与湖南张万福珠宝的业务战略合作,实现渠道扩张,通过“生金宝”业务,实现业务升级。同时,公司拟通过收购广东乐源,夯实广义可穿戴、健康智能领域的战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