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创业大神 来深支招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6-04-29 07:31:20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晓晴)创业之城深圳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优质创业资源。昨天,美国硅谷福布斯排名第一的孵化器Founders Space创始人Steve Hoffman来到深圳,为深圳创业者和投资人带来美国最新创投理念,尤为重磅的是解锁硅谷“独角兽”企业密码。他认为,需要在足够大的市场中挖掘、培育“独角兽”企业,这类企业通常都具有高成长性且对资本不太依赖的特性。

  Founders Space目前已投资硅谷及全球各地数百家初创企业,并帮助进行商务规划、融资和国际拓展。Steve Hoffman作为Founders Space创始人,在创业指导、企业价值发现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Steve此次来深是受商业地产O2O租赁平台点点租和众创空间运营商阿基米邀请,将在三天时间内分别走访深圳大学、科兴科学园、阿基米互联网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