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西游:普通人适用的“智行车”

作者:佚名 来源:杭州日报
2016-04-29 06:29:57

  企业名片

  公司名称:杭州西游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5年1月

  注册资本:1000万元

  项目领域:智能电力辅助自行车

  记者 敖煜华

  在国外,智能助力自行车已经是非常主流的一种交通方式了。因为辅助动力,人可以骑行到更远的地方,扩大自己的活动半径。杭州西游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云西游B1智行车,就是这样一款能让出行省力又轻便的“自行车”。

  记者体验 电动助力让骑行更省力

  在云西游,记者见到了这款“智行车”的庐山真面目,外观跟普通自行车没有太大区别,看着曲线更加刚毅而且更具科技感,记者体验了这款“智行车”,总之就一个感受:省力!

  当天正好碰到了对这款车有兴趣的参观者,他们认为,本来十公里的路程肯定要开车的,但是有了这款电动助力车的话,骑车也可以轻松到达,碳排放会减少很多,同时锻炼了身体,何乐而不为呢。

  在解决了智能和骑行半径两个问题之后,智行车领域,势必会产生新的潮流,诞生更大的市场。

  项目优势 健身+社交让车更智能

  云西游B1智行车,是一款电助力智能自行车,结合了电动、智能、社交三大元素。在目前的智能自行车中,云西游是比较特别的,不同于一般的智能自行车,只是在手机上加一个app来统计数据,云西游B1智行车还具备电力辅助动力。从根本上改变了自行车的传统定位,将一般骑行者的活动半径从5公里提升到20公里以上。

  B1搭载了250W电机、4-5K转速、2级减速,采用自主研发的五种混合动力系统,可切换5种骑行模式,可以针对不同的形态为用户提供不同的动力补充,比如上坡时,就会加大动力辅助,降低人的蹬骑困难。

  单单省力,显然不是一个核心的价值,所以智行车的终极武器,还是社交加健身。通过智能APP的使用,骑行者可以组队约骑、大数据路书分享,骑行者从此不再孤单,甚至可以借此建立自己的社交圈子。

  虽然只是一辆智行车,但是依旧采用了汽车级的灯光系统,全球首创、智能闪震车把,无论拐弯转向甚至偶遇同道中人,都会自动震动闪烁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