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公馆故事·时光的盛宴”启幕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6-04-29 07:31:36

  日前,“宝能公馆故事·时光的盛宴”楼王发布活动启幕,宝能公馆住宅收官之作230平方米楼王面世。历经香蜜湖35年时光酝酿、宝能集团24年匠心坚持、团队耗时6年研磨打造的精品楼王揭开神秘面纱。

  ■ 敖贵新 李梦梦

  60席艺术品,致敬香蜜湖新生代豪宅生活

  据悉,宝能公馆230平方米TOP级精装楼王坐享香蜜湖美景,收揽一湾、一山、四园稀缺自然景观,是2016年宝能公馆住宅收官之作,共60席。产品诚邀台湾“豪宅王”杜康生担纲设计,从艺术品的角度雕琢每一个细节,打造优雅、有气质的三代同堂空间。

  据介绍,项目以三梯两户的私密规划,享四重入户、专梯入户的尊贵服务;5.6米开间、近16米进深的双厅相连,打造香蜜湖新派家族会客厅;约50平方米总裁套房,媲美凯撒皇宫的待遇。联袂德国博德宝、法国帝泽两大高端品牌,匠心打造八大智慧管家系统,呵护生活的每个细节。

  高水平“解说员”阐述豪宅生活理念

  据介绍,本次楼王“盛宴”创地产界极高规格接待标准——宝能控股副总裁宋凯、宝能公馆精装总设计师杜康生在楼王样板房与宾客面对面的交流,分享和畅谈楼王产品的创作理念。

  据了解,项目是杜康生在深圳的首个作品。在精装设计上,让业主除了享受到极大化的私密生活之外,还能够回归真实舒适的生活。以中西合璧及古今交融的设计方向作为理念根基。让东方的气质融入西方的风度,古典的韵律与当代的品质并存,以创造出极富质感的豪宅。

  米其林三星大厨,打造舌尖上的宝能公馆

  据悉,本次发布活动更联袂帝泽,特邀米其林三星大厨Michael Wendling为来宾带来纯正法式珍馐。

  另悉,宝能公馆新派楼王精装样板间将于明日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