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后汽车巡展驾临盱眙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日报
2016-04-29 07:31:02

  本报讯 “五一”好好玩耍,“五一”后再去车展转转。5月7日-8日,“擎动江苏”2016春夏江苏12城汽车巡展盱眙站将在盱眙大剧院广场拉开帷幕。届时,各款靓车登场,还有足够诱人的优惠。

  本次巡展盱眙站将基本涵盖江苏市场在销的主流汽车品牌和热销车型,现场有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广汽丰田、长安福特、上汽荣威、吉利、江淮、北京现代、海马、东南、斯柯达、五菱、宝骏、奇瑞、长城等20余家汽车品牌参与车展。参展车型有家用轿车、SUV、商用车等。现场车价均为厂家特别制定的优惠政策,动辄上万元的优惠力度比比皆是。车展上订购汽车的消费者还将享受送装饰、保养等额外优惠。凭订车合同及定金单即可参与现场抽奖,有彩电、智能手机、电磁炉、电水壶、电饼铛、电风扇、洗衣套装等不同档次的奖品。主办方为到现场看车者准备了500份见面礼。

  “擎动江苏”汽车巡展是迄今为止江苏省内最大规模、涵盖全部细分市场车型的县市汽车展示活动。巡展以“车展购车,必享特价”为宗旨,从购车者角度出发,联合参展汽车品牌,充分利用江苏当地最繁华的广场及商业区,在消费者家门口搭建一个实惠、便利、高效的移动式购车平台。 (杨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