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创业29日发行 顶格申购需65.5万市值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4-29 08:04:20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4月29日(周五)在深交所中小板发行。股票简称“第一创业”,申购代码“002797”,发行价10.64元/股,市盈率22.99倍,行业市盈率28.14倍,申购上限6.55万股,顶格申购需市值65.5万元,中签缴款日为5月4日。

第一创业29日发行 顶格申购需65.5万市值

来源:聚源数据

  本次公开发行新股21900万股,本次发行不设老股转让。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533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57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30%。

  招股说明书显示,发行人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不含股票、中小企业私募债券以外的公司债券)承销;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

  证券公司是证券市场重要的中介机构,在我国证券市场的培育和发展过程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为提高证券公司质量,保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实现证券行业的规范发展,我国已逐步建立了一套较为完整的行业监管法律法规体系,主要体现在行业准入与业务许可、业务监管和日常经营监管三个方面。

  随着综合治理的顺利结束以及证券市场基础性制度的不断完善,我国证券公司风险管理及内部控制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行业已逐步进入以产品、业务创新为主导的全新发展阶段,证券市场的深度和广度将不断拓展,证券公司盈利模式单一的局面将逐步改善,行业进入多元化、特色化发展时代。

  该公司2013年至2015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0.32亿元、18.59亿元、30.1亿元;2013年至2015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63亿元、5.08亿元、10.2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