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投资管理能力获市场认可

来源:每日商报
2016-04-29 08:07:00

  在近日揭晓的第三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评选中,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的四名基金经理凭借股债双优的业绩表现和出色的投资管理能力揽获五项大奖,成为此次评选中获奖最多的基金公司,其中三名基金经理已经是该奖项设立以来连续第三次获奖。

  数据显示,2015年工银瑞信准确判断宏观经济形势,货币政策走向和市场流动性变化趋势,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表现出众,旗下债券基金过去一年、三年和五年的平均回报率分别为12%、39.66%和51.71%,取得了超出市场和同业的超额回报。其中,工银添利债券基金过去三年和五年的投资回报率分别达45.07%和52.15%,分别超出同业同类基金13.37个百分点和12.52个百分点。工银添颐债券(A类)过去三年年化收益率达19.3%、总回报率达69.8%,超出同业近24个百分点。同时,工银瑞信旗下的海外投资类公募基金——工银全球、工银全球股票两只QDII基金表现抢眼,2015年净值回报分别为15.58%和10.35%,分别超出同期同类平均水平16.64和11.41个百分点,包揽同类基金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