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天空之城”业主答谢音乐会奏响滨海

作者:佚名 来源:滨海时报
2016-04-29 08:33:17

  4月23日晚上七点,“欢乐远洋、心动滨海”——“天空之城”远洋业主答谢音乐会如约奏响。来自远洋心里及远洋其他项目的近千名业主受邀前往参加这次盛会,音乐会优雅高端、盛况空前,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难以忘怀的视听体验。

  近千名业主到场聆听

  一同回味经典与感动

  远洋地产精心策划本场音乐会,将宫崎骏电影关于梦想、良善、爱与希望等主题融入,为业主们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新老客户朋友共聚一堂,共叙佳话。

  《龙猫》、《幽灵公主》、《千与千寻》、《天空之城》等主题曲轮番上演,极具震撼的视听效果引发全场轰动,掌声此起彼伏。

  千只龙猫齐聚音乐会现场

  “萌”动滨海心里

  此前一直引人关注的“千只龙猫”大事件也如约空降,远洋精心准备了由千只龙猫组成的巨型龙猫堆头,作为本次音乐会的主题昭示。到场来宾纷纷与这些龙猫合影留念,不仅如此,龙猫还成为了本次音乐会的特别礼品,在音乐会结束之后,远洋的工作人员将它们一一送到客户手中。

  远洋“业主特权月”圆满举办

  感谢天津业主一路支持

  据主办方介绍,4月远洋地产“业主特权月”活动在天津如火如荼地开展,这场音乐会作为压轴表演,到场宾客无不体验到了远洋地产的浓浓情谊。“希望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表达如亲人般的情谊,展现高品质的生活,深深地感谢天津的业主们给予远洋地产的支持与厚爱。”远洋地产项目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