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车载终端亮相北京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质量报
2016-04-29 08:34:05

  乐视车载终端

  亮相北京车展

  本报讯 (记者王 嘉)日前,乐视车联在北京车展上举办了主题为“超级未来”的专场发布,继Le SEE乐视超级汽车首款概念车发布之后,乐视车联发布了乐视汽车生态中的超级车载终端——超级车机。

  据悉,乐视车联是乐视汽车生态“四化”中“智能化、互联网化”的载体,将垂直整合内外资源,打造全球开放的车联网生态系统,而超级车机将是车联网生态系统未来的核心载体。

  乐视车联CTO饶宏介绍,和今年1月在美国CES展出的阿斯顿·马丁Rapide S乐视车联网系统相比,此次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是一套更加完整的智能车机,是当之无愧的“超级车机”。

  乐视超级车机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车机,是包含了可迭代升级、自我进化的超级智能终端,开放、平台化的EUI Auto(操作系统),汽车版应用和服务以及智能TSP平台的一套完整的汽车生态系统。并在车规级系统和消费级体验的完美融合、超摩尔定律的硬件迭代速率、移动中的极速互联网体验3个方面进行了颠覆式创新。

  目前超级车机已安装包括乐视视频汽车版、LIVE桌面、乐见、乐搜等专为汽车使用场景设计和优化的乐视自有应用,并联合乐视互娱开发了乐视应用商店汽车版,将众多第三方优秀应用带给用户,让跨屏多终端的生态应用服务进入汽车场景,打造无缝链接的互动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