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重庆来的感谢信

作者:佚名 来源:海南日报
2016-04-29 08:32:00

  近日,交通银行文昌支行收到一封特殊的来信,这是一位来海南过冬的重庆老人写来的感谢信。

  3月6日晚7时,交行95559客服中心的自助设备管理员得到消息,在文昌高隆湾的交行自助点,有一位客户的卡被吞入自助机,客户担心一旦离开卡片会自动退出而遗失,十分焦急。于是这名自助设备管理员通知主管亲自联系了客户,一边对客户进行安抚,一边预订最早一班高铁赶回文昌。但由于正值假日高峰期,临近班次的高铁票早已售磬,故只能购买了21:10的票,并取得了客户的谅解。21:40,这名自助设备管理员抵达文昌后,驱车前往高隆湾自助点,22:10,见到仍等候在原地的客户,于是给客户取出了卡片并协助其在自助存取款机上领取了现金。客户对这位交行员工的认真负责赞不绝口,最后满意离去。

  事情过去将近一个月后,交行领导收到了这封沉甸甸的感谢信。信上手写的一笔一画都满含老人对交通银行文昌支行自助设备管理员诚挚的感谢,感谢交行这位员工心系客户,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赶去为客户解决问题,并对交通银行员工的服务态度表示高度的赞扬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