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未来汇:西部新城商业航母

作者:佚名 来源:滨海时报
2016-04-29 08:33:17

  项目简介:

  天津远洋未来汇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胡家园居住区,紧邻城市主干道津塘公路,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商业体量5万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2层。

  远洋未来汇项目系远洋商业第五个亮相的“未来系”产品,也是“未来汇”品牌首次进入天津,天津也因此成为继北京之后第二个同时拥有“未来广场”和“未来汇”项目的城市。对于项目的具体定位,天津远洋未来汇项目副总经理韩杰表示:“商业的发展趋势已从商业街、集中商业、百货阶段发展到了购物中心时代。更加强调多元化、主题化、体验化和一站式发展。远洋未来汇将致力于打造区域唯一的、品质化的、一站式邻里生活中心。”

  另外,针对日益繁盛的儿童消费需求,项目特别规划4000余平方米儿童区,打造集儿童娱乐、儿童培训、儿童零售、儿童餐饮于一体的覆盖儿童全年龄层的儿童世界。截至目前,天津远洋未来汇已经成功引进大地影院、人人乐超市、奥力豪等主流品牌。

  4月27日,“耀启滨海 擎动未来”天津远洋未来汇招商大会召开。远洋商业地产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雷玉红表示:自2010年远洋商业地产事业部成立后,远洋的商业地产发展之路急速向前,随着北京颐堤港、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北京未来汇、成都远洋太古里、大连时光海、北京山水未来汇等项目开业,远洋商业已陆续布局全国,并得以快速发展,业绩不断提升,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企业信誉。这些过往的成绩都为天津远洋未来汇项目的成功打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远洋商业已经陆续布局全国,天津远洋未来汇项目是远洋已有项目操作经验的完美结合,集团也将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无论从业态规划,或者品牌甄选中,远洋未来汇始终秉承做对、做好、做出亮点的操作方式,为项目的完美呈现投入最大的精力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