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招商引资再发力

作者:佚名 来源:南昌日报
2016-04-29 08:32:47

  本报讯(李鸿发 记者 张平)4月28日,青山湖区政府与深圳市华夏光彩股份有限公司就投资建设LED显示屏生产基地项目进行签约,进一步补强该区LED产业链。

  据了解,深圳华夏光彩是一家专业生产室内外全彩表贴LED显示屏的上司公司。户外LED显示屏生产基地项目一期投资3亿,生产基地落户昌东工业区LED产业园,主要生产LED户外显示屏,预计五年内实现产值20亿。

  今年以来,青山湖区狠抓机遇,顺应LED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趋势,将LED电子信息产业列入全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主导产业,并致力于以最实的平台、最惠的措施、最好的服务来承接沿海发达地区的LED电子信息产业梯度转移,带动全区LED电子信息产业迅速扩张发展,助推全市打造“南昌光谷”,建设江西LED电子信息产业基地。1-3月份,青山湖区新增项目线索20条,新增签约项目29个,其中二产项目10个,三产项目19个;外资项目1个,内资项目2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