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电商江西项目昨日启动

作者:佚名 来源:南昌日报
2016-04-29 08:32:48

  本报讯(赵宏 记者 徐小芳 蔡欢)4月28日,江西省首届岭南电商嘉年华暨岭南电商江西项目启动仪式在青云谱区岭南电商园举行。

  据了解,江西岭南电商园是广州岭南电商园向广东省外输出的第一个项目,全面复制广州岭南电商园的成功模式(即“岭南模式”),有着各电商平台(淘宝、天猫、京东唯品会)的丰富资源和运营经验,可实现“信息流、商圈流、物流资金流”四大核心环节的电商产业链打造,真正成为一个电商服务整合平台。

  “岭南电商嘉年华”是业界颇具影响力的大型电商峰会,成为传统行业转型、电商行业升级的重要交流平台。为期两天的江西省首届岭南电商嘉年华由“岭南跨境电商峰会”和“南昌市首届双创峰会”及“互联网+传统企业高峰论坛”组成,围绕着“促传统企业转型电商,助江西品牌走向世界”的主题,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如何助力江西传统企业转型孵化、推动江西电商人才培养以及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创客空间签约落地。

  记者在在产业园一楼看到,岭南海淘跨境商品体验中心装饰一新,来自世界各地的小电器、母婴用品等各类商品琳琅满目,4000多平方米的购买区内,挤满了前来购物的市民。与岭南电商江西项目启动同步举行的还有岭南海淘跨境商品体验中心。岭南海淘是一个“线上平台+线下体验”的跨境电商平台,集母婴、生鲜食品,进口零食、日化、红酒洋酒等10000余种进口完税商品和保税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