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一百举行新三板挂牌发布会 专注于快时尚品牌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4-29 08:57:24

时光一百举行新三板挂牌发布会 专注于快时尚品牌

时光一百创始人、CEO雷赤锋在发布会上致辞

  中国网财经4月29日讯 4月28日,时光一百在金融街正式举办新三板挂牌发布会。伴随着电商行业的不断发展,更多精细于垂直领域的品牌电商公司即将出现在新三板市场,而北京时光一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光一百, 836142.OC)正是其中的代表。

  时光一百是一家专注于“快时尚”领域的垂直型品牌电商企业,即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对制造和零售行业进行“互联网+”的升级,其平台主营产品包括手表、首饰等时尚配饰产品,包含品牌则为自主品牌“TIME100”和授权品牌“Barbie芭比”。

  时光一百创始人、CEO雷赤锋表示,之所以选择挂牌新三板,目的在于提升品牌形象、切实履行诚信合规承诺,同时借力资本加快公司发展节奏。

  而与电商行业内多数平台的“赔本赚吆喝”有所不同。登陆新三板市场前,时光一百的旗下产品已获得国内外大奖及技术专利;而电商平台、渠道建设对销售资源的促进,则让其在2015年实现了销售业绩的翻番。

  据时光一百2015年年报显示,其当期营业收入达3844.32万元,同比去年增长达107.74%;同时实现了29.90万元的归属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在业内人士看来,精准于细分、垂直市场或成为下一阶段电商的主要发展方向,而时光一百在其销售大增背下的业绩翻倍,或许只是其成长性爆发的一个开始。

  与传统的电商企业不同,挂牌于新三板的时光一百,其销售产品更多精耕于“快时尚”领域。

  其中最为重要的产品线,莫过于其自主设计、加工的手表品牌“TIME100”;该产品于2015、2016连续两年在瑞士巴塞尔钟表展出展,而其设计师作品“Carbon X”曾参与第二届中国钟表协会中国钟表设计大赛并荣获银奖。

  “电商下一个形态肯定是垂直化、专注化的,而不可能大而全;比如快时尚,针对这个市场的消费人群有共同性,那么公司在这方面有经验和积累,对这类人群更了解,无论是设计还是营销,都有充分的优势资源。”北京一家中型券商零售行业分析师称,“这种优势资源会很有利于公司的成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