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五一期间夜盘时间及风控措施汇总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4-29 08:55:15

  郑商所

  郑商所发布2016年劳动节期间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幅度通知,自2016年4月28日结算时起,各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由原比例调整至7%,涨跌停板幅度由原比例调整至5%。自5月3日恢复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结算时起,各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调整前水平。

  大商所

  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风险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自2016年4月29日结算时起,将焦炭、焦煤品种涨跌停板幅度调整至7%,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至9%。

  上期所

  上期所发布关于做好2016年劳动节期间市场风险控制工作的通知称,

  一、若2016年4月28日未出现单边市,当日收盘结算时起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下一交易日起的涨跌幅度限制调整如下:螺纹钢和热轧卷板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由7%调整为8%,涨跌幅度限制仍为6%。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幅度限制与现行规则规定的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幅度限制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其他品种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幅度限制仍按现行规则执行。二、2016年5月3日恢复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涨跌停板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下一交易日起的涨跌幅度限制如下:螺纹钢和热轧卷板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仍为8%,涨跌幅度限制仍为6%。

  原标题: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五一期间夜盘时间及风控措施汇总

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五一期间夜盘时间及风控措施汇总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