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演唱会被取消 卢巧音庄思敏失望而回

作者:颖颖
2016-04-29 10:05:10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四大天王黎明[微博](Leon)首场《“黎明Leon 30th Anniversary Random Love Songs 4D in live 2016”演唱会》昨晚(4月28日)被取消,不少圈中人都觉得很失望。歌手卢巧音在社交网上载疑似演出场地附近照片并留言:“今晚没有黎明看,失望。”她其后表示事发时已去到会场:“有些失望,没办法,我们也希望有机会再看,因为我们是特意来看的。”

  而艺人庄思敏也上载一张手执黎明个唱门票的自拍照,“扁着嘴”大喊:“说好的演唱会呢?”记者联络上她,她说:“是看5月2日晚上那场,听到首场取消觉得很突然,希望可以顺利开。很想看到黎明演出,我很辛苦才找到朋友买票。”而已到场的音乐人梁栢坚,秀出黎明在演唱会场地鞠躬道歉照片并留言:“最佳代表歌词:黎明请你不要来。”

  至于同样有演唱会票的梅小青说:“我原定30日去看演唱会,我跟他(黎明)合作过《原振侠》等,他很有心也很长情。他每次都会寄票给我,觉得取消个唱很突然。(觉得可惜?)星期六应该有,因为他付出了很多。”丁子高[微博]昨天(4月28日)出席活动时,也表示买了下月7日黎明个唱票,而二号Amusic高层王凯文又请他与杨千嬅[微博]去看。问到他买了多少张票?他表示:“买了12至15张,要$1980张。(担心时开不了吗?)不会吧,制作那边应该知道怎样处理,希望2日可以看到,很期待在码头有4D效果。”

  

卢巧音在社交网上载疑似演出场地附近照片:“今晚没有黎明看,失望。”她其后表示事发时已去到会场:“有些失望。”

黎明演唱会被取消 卢巧音庄思敏失望而回

卢巧音原本看昨晚首场的黎明演唱会,可惜到场才得知被取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