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再现6%以上 高收益理财产品

来源:中国网
2016-04-29 09:47:47

  节假日就意味着商机,银行间也展开了节前资金“争夺战”。“五一”来临前,不少银行调高理财产品预期收益,市场再现年化收益超过6%的理财产品。

  每次小长假来临前,各大银行就会推出应景的“节假日专属理财产品”,这些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期限短、收益高。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6%以上高收益理财产品再现西安市场,平安银行一款10万元起投,投资周期为364天的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预期收益达6.5%。此外,兴业银行有两款中短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均超过了5%,分别为5.6%和5.3%。

  银行理财师提醒,目前,银行理财产品大致可分为债券型、信托型、挂钩型及QDII型产品。不同类型的理财产品风险等级不同,投资者在购买前要弄清楚产品的类型和结构。此外,还要注意与理财产品相关的一些时间节点,主要包括投资期限、募集期限、产品起息日、资金到账日等。

  原标题:银行再现6%以上 高收益理财产品

银行再现6%以上 高收益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