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低开 核能核电等板块上涨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4-29 09:43:16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9日讯 早盘A股两市低开,沪指报2935.38点,跌0.35%,成交11亿元,深成指报10111.61点,跌0.38%,成交;20.9亿元,创业板指报2142.58点,跌0.63%,成交8.68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黄金概念、酿酒行业、油改概念、核能核电等板块上涨,网络游戏、物联网、国产软件等板块下跌。

  分析认为,由于受到债市违约事件频现的影响,A股遭受债市风险的池鱼之殃出现下跌,但股指整体下行空间又受到蓝筹股估值较低的支撑而相对有限,在一个窄幅区间震荡已达6个交易日,这使得A股在小长假之后将面临方向性选择走势。A股要想向上突破就需要一种逆转性突破走势才能再度带动市场人气回升,否则股指再度破位下行探底的概率较大,投资者对此不可不防,节前还是宜轻仓观望。

  原标题:两市低开 核能核电等板块上涨

两市低开 核能核电等板块上涨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