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授信1500亿元支持海南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刘邓 来源:新华网
2016-04-29 10:22:23

  新华社海口4月29日专电(记者刘邓)记者从海南省政府获悉,海南省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28日在海口共同签署《推进海南“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农发行总行拟向海南授信1500亿元政策性贷款支持海南“三农”建设,进一步发挥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在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中的作用。

  根据协议,1500亿元贷款主要用于支持海南粮食安全、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扶贫攻坚、水利水系、农村路网、热带农业现代化等领域建设。农发行将把海南作为政策性金融创新发展试验区,拓展支农领域和对象,创新服务方式,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政策性金融服务。

  据了解,近两年,农发行累计为海南发放涉农资金贷款220亿元。今年一季度,农发行海南分行投放涉农资金45亿元,贷款金额同比增长10倍。

  原标题:农发行授信1500亿元支持海南经济社会发展

农发行授信1500亿元支持海南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