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推出新能源专用车型IONIQ

作者:古媛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4-29 09:29:53

  本报讯在2016北京车展上,现代汽车展示了全新新能源专用车型IONIQ阵容。IONIQ是现代汽车宣布的一项长期研发项目,旨在通过重新定义未来的创新移动生活方式,来提高现代汽车用户的生活品质,造福社会。

  IONIQ作为全球首款采用三种类型电力技术的环保专用车型,共包括IONIQHEV混动版、IONIQEV纯电动版以及IONIQPHEV插电式混动版三款车型,而本届北京车展则展示了混动版和纯电动版。

  通过IONIQ项目,现代汽车将带来“移动自由“的四个主要方面:随时随地轻松移动、行车中自由连接日常生活、摆脱事故和各种不便,以及没有环境污染和能源枯竭之忧。IONIQ项目的要研究领域包括对未来移动方式的预测和研究可行性方案,根据社会和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发展新的移动方式,创造能扩展汽车角色和定义的新服务模式及移动体验。

  作为IONIQ项目的第一步,现代汽车推出了新能源车IONIQ。现代汽车计划通过多样化的创新技术推进IONIQ项目,通过新的移动概念和服务,来满足社会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期望。(古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