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有机电视备战“五一”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4-29 09:29:17

  【本报北京讯】“五一”小长假历来都是商家促销的黄金时间,尤其对于彩电行业来说,更是能对整年销售情况产生影响的重要拐点。自从抢占2016元春期间彩电市场以来,OLED有机电视就一直保持着超高热度。无论是在国内外的顶尖行业展会,还是全国各大家电卖场,OLED有机电视都是瞩目的焦点。为了在2016年的首个黄金周再次拔得头筹,众多OLED有机电视厂商同时发力,在五一期间的彩电市场全面爆发。

  据了解,HDR是今年电视行业火热的显示技术,尤其在高端电视上几乎成为标配,而OLED有机电视呈现出的HDR技术相比其他电视来说要更加出色,所以OLED+HDR的组合也是OLED有机电视倍受青睐的重要原因。目前,OLED有机电视提前为“五一”黄金周的彩电进行了促销预热,各大家电卖场也更是进入了“备战”状态。LG电子、创维、康佳、长虹等电视厂商的OLED有机电视纷纷亮相,并采取了不同程度的促销政策。

  据奥维云网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五一促销期内彩电市场规模将达到302万台,同比增长2.1%。这也意味着,拥有迅猛势头的OLED有机电视将迎来又一个增长高峰。(余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