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商务局推出促销月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4-29 09:29:43

  本报讯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吉林市商务部门以“惠民生、促消费”为主体宗旨,按照省商务厅“全省千企促销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形成了全市的促销方案,下发至各县、区,层层落实方案,结合吉林市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

  吉林市商务局采用政府搭台,经贸唱戏的形式,充分发挥商贸企业的主动性,在具体活动的设计方面,结合婚庆采购、户外踏青、企业店庆、换季消费等消费热点,精心设计了10项大型促销活动。如吉林财富购物广场在4月初举办了“遥寄追思情,踏青寻春意”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多项户外品牌钜惠来袭,力度空前。

  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是春节过后比较重要的假期,吉林市商务局为给全市百姓带来更好的假日购物体验,精心策划了五一档的促销活动,形式较为丰富,有婚博会、汽车博览会、以及各大商超、建材、家电企业均推出了重磅促销活动。其中由吉林市商务局主办,圣鑫传媒集团承办的“2016年中国吉林市第二届金鸡百花婚博会”将于4月30日在世纪广场盛大启幕,由吉林市商务局主办,吉林市汽车协会和吉林市体育局承办的“吉林2016春季汽车文化展”将于4月29日在东山体育馆开展。

  为企业促销活动加大宣传,扩大影响,吉林市商务局在本地著名媒体上均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如在江城日报、江城晚报上刊登了以“劳动光荣,购物有‘礼’51购物节”为主题的宣传内容。打造各县、区商务局以及市传统老字号企业形象,对全市开展的促销活动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