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不仅限于产品,也有品牌和经销商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4-29 09:29:51

  记者:作为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SUV,QX30凭借大胆前卫的设计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未来英菲尼迪在汽车设计上有哪些突破和设想?

  罗兰·克鲁格(RolandKrueger):

  QX30这款车的设计非常大胆,在如今求新求变的市场环境下,这款车凭借非常前瞻的设计作为一个挑战者而存在。另外,从全球市场调研中,我们了解到设计是英菲尼迪用户购车的前三项理由之一,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那么关注汽车的设计语言。

  QXSportInspiration概念车承载了英菲尼迪对新一代中型豪华SUV发展方向的探索,为未来的英菲尼迪QX系列车型奠定基础。选择在北京车展首发最新概念车,凸显出中国市场在英菲尼迪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英菲尼迪将继续对中国市场业务发展给予强有力的支持。我们将继续推进全球发展战略,打造一个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

  记者: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豪华汽车市场,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信心如何?

  罗兰·克鲁格:英菲尼迪的投资,并不是限于本地化产品上的投资,也包含品牌市场营销和经销商网络上面的投资,比如对经销商的培训,提高他们的素质和服务水平,继续扩大我们的经销商网络。所以从这些方面看到我们所要强调的重点,第一是产品,第二是品牌和市场,第三是经销商及其投资人,我们会继续这样的投资重点和力度。英菲尼迪在这几年取得了一些成功,但是我们发现还有很多空间和机会,让我们朝着真正的一线豪华汽车品牌方向迈进,我们会继续以上这三个方面重点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