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洲环保峰会6月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4-29 09:29:21

  为了撬动国际资本与环保产业的顺利对接,响应国家“PPP合作”的发展战略,带动环境治理中小企业发展,由“世界大师中国行”主办、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深圳广电集团财经频道联合主办及中禾环保承办的“2016亚洲环保峰会”,将于6月4日在中国深圳举办。据悉,届时亚洲环保峰会上将有国际金融巨头吉姆·罗杰斯和200余家国际知名风投机构、数十位亚洲环保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共同探讨新机遇及发展模式。

  今天上午举办的“2016亚洲环保峰会”暨绿色力量环保产业基金成立发布会现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室主任周宏春和业界专家学者分别从国家政策及技术发展的角度阐述了环保行业积极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指出了今后数年环保行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中禾环保董事长曹平对目前环保行业技术、项目、资金、人才等的各种困难进行分析,提出“环境+”概念及城市污染综合防治与修复的新型环保治理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