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博会与二十七届哈洽会同期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4-29 09:29:21

  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日前召开发布会披露,第四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十七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定于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

  据介绍,新博会由国家工信部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已经在哈尔滨举办3届。哈洽会1990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26届,已经成为中国企业与东北亚地区乃至世界其他国家开展经贸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今年第四届新博会和第二十七届哈洽会同期举办,两个展会互相借势,发挥黑龙江省对俄沿边开发开放优势和对俄合作品牌,体现全方位开放,重点突出与日本、韩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合作,拓展与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区的合作;围绕“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中国制造2025”,推动新材料与其他产业的融合,推介黑龙江省石墨等优势资源、新兴产业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