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型产品快速建仓瞄反弹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4-29 09:29:33

  A股4月份以来持续震荡,但在剧烈震荡的市场中仍有少量灵活配置基金给投资者带来较好回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21日,工银瑞信新财富灵活配置型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达5.35%,在414只可比基金中居前列。而一批今年成立的次新基金在逐渐企稳的反弹行情中快速建仓带来净值上涨。wind资讯数据显示,景顺长城低碳科技基金自3月11日成立以来已实现15.64%的净值增长率,表现最为突出。

  进入2016年,市场对创业板的投资热情明显高涨,而跟踪创业板指数的创业板ETF基金也正成为投资者分享新兴成长股增长活力的较好工具。据悉,正在发行中的南方创业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就将跟踪标的锁定为创业板指数;适合长期投资或波段操作。

  另据了解,强调主动管理的信诚鼎利定增也已正式发行,该产品认购起点仅千元。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封闭期为18个月,虽然在封闭期内不开放申赎回业务,但可在该基金上市交易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让基金份额,流动性更强。此外,正在发行的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基金,及时把握政策红利,瞄准“沪港深”三地形成的全新“金三角”,希望为投资者挖掘更多金色机遇。通过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基金,投资者低至100元就可享受到专业人士提供的理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