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帽”又“添星” 黑化股份因连续亏损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作者:马晓成 来源:新华网
2016-04-29 10:34:28

  新华社哈尔滨4月29日专电(记者马晓成)中化集团旗下上市公司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29日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将于5月3日起被上交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这意味着ST黑化“戴帽”仅一个多月后又将“添星”。

  根据黑化股份发布的公告,公司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6778万元,每股收益-0.69元。由于2014年度、2015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为负值,且2015年度公司净资产为负值,根据上交所相关上市规则,公司股票将从5月3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实施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简称将变更为“*ST黑化”,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股票代码不变。

  就在上个月,黑化股份因主营业务已全部停产而进入风险警示板进行交易。

  黑化股份表示,公司正在积极主动采取措施,力争尽快消除退市风险。为改善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提高盈利水平,公司已于2014年12月启动重大资产重组程序,拟出售公司现有全部资产和负债,同时注入优质集装箱物流资产。截至目前,黑化股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经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若重大资产重组顺利完成,公司将达到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

  原标题:“戴帽”又“添星” 黑化股份因连续亏损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戴帽”又“添星” 黑化股份因连续亏损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