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岁男孩坐过山车遇险 安全带脱扣被甩离座位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4-29 11:14:00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去游乐园本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对于6岁美国男孩凯森,以及他的父母来说,他们此前的一次游乐园之旅却成了“最恐怖的一天”。

  据报道,不久前,凯森(Kayson)和父母前往位于得克萨斯州阿马里洛市的一个游乐园游玩。其间,凯森和爸爸一起乘坐了过山车,而这趟过山车却险些危及凯森的性命。

  过山车行驶途中,凯森座位上的安全带突然脱扣,凯森当时就被甩离座位。所幸爸爸眼疾手快,赶忙抓住了凯森。此后,父子俩在惊恐中坐完了这趟过山车,而在一旁用摄影机记录下了整个过程的凯森妈妈也被吓得够呛。

  凯森爸爸表示,游乐园发生这种安全事故,着实让人担忧,更让他愤怒的是,当他向游乐园员工反映时,对方竟然称这种情况已经发生过几次,而且当时园方竟然还继续让游客登上过山车。

  园方事后表示,出事过山车的安全带是公园后加上的额外安全措施。事发后,园方已经联系凯森一家,并进行了检查,确保过山车的其他安全带都能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