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见男神宋仲基 厦门女粉丝包下了酒店一整层楼

来源:中国网
2016-04-29 11:49:25

  妹子为见偶像在百度糯米连订50个酒店房间

  晓雨是资深韩剧迷,在《太阳的后裔》之前,《浪漫满屋》、《蓝色生死恋》、《来自星星的你》都是晓雨killtime必备剧目。晓雨也一集不落的看完了《太阳的后裔》,那阵子她的微信朋友圈更新的几乎全是关于宋仲基的内容。而此次宋仲基粉丝见面会,她更不想错过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但是,宋仲基的中国“老婆”实在太多,想要现场感受欧巴撩妹战力的何止晓雨一个人,想见归想见,能不能等到票、买上票,还是个未知数。就在前不久,宋仲基粉丝见面会官方发票日期一再推迟,而黄牛票价一路飙升到上万元。

  在宋仲基粉丝见面会的聊天群里,妹纸们也摩拳擦掌坐等抢票,然而一票难求心愿难圆。

为见男神宋仲基 厦门女粉丝包下了酒店一整层楼

  (宋仲基粉丝群聊天图)

  转机出现了!51期间,晓雨要出门旅游准备订定酒店时,发现百度糯米推出五一期间的活动,其中预定酒店就有可能抽到宋仲基粉丝见面会门票!这让晓雨喜惊喜坏了:总归有机会不是!为了增加“中奖”概率,晓雨一咬牙直接拿出一部分积蓄,一下在糯米订了50间房。

  “也不是很贵,至少比不上见面会的黄牛价!”晓雨表示。原来因为百度糯米五一活动期间所有酒店全部三折,晓雨实际上支付的钱款比粉丝见面会的黄牛票都要便宜不少,现在她最希望的是能够中奖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