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好油”:壳牌燃油情动泉城

作者:佚名 来源:济南日报
2016-04-29 12:32:25

  在中国正处于成长期的壳牌汽油,结合自己技术研发的长项,大推“加好油”揽客,悄然突袭,攫取更大市场份额。

  4月23日,壳牌“加好油,才能好好加油”2016年主流燃油山东区域推广活动,选择在济南二环南路壳牌加油站正式启动。壳牌加油站进入山东市场五年来,平均每年开出20家新店,至今百余家左右。壳牌汽油此次活动,“旨在向山东区域的广大消费者分享壳牌汽油背后的科学技术,介绍含有活效净能科技的壳牌高品质汽油”。

  据悉,壳牌汽油此次突袭揽客的“加好油,才能好好加油”市场推广活动,要一直持续到2016年底结束,目的性明确,主要针对私家车主们最常用的92#、95#汽油,将在山东省内的济南、德州、滨州、潍坊、淄博、东营地区展开。

  一般来说,汽车在行驶时,引擎内部会发生各种复杂的化学反应,伴随着驾驶里程的增加,在这些化学反应中燃油不完全燃烧产生的残留物能够堆积在进气阀上,并在其表面形成积碳,积碳会影响汽油和空气在引擎内部流动的平稳性和连续性。车辆使用含有活效净能科技的壳牌汽油,可以有效防止引擎内部积碳的堆积,从而保持引擎的正常运转。 (本报记者 焦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