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启动全国客户回访

作者:佚名 来源:济南日报
2016-04-29 12:32:26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孙培荣)今年5月起,新华保险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系列客户回访活动,全面覆盖产品观察期满客户近80万人。据了解,本次活动也是业内首次于产品售后实施跟踪理赔服务,突破了以往由客户报案,再由保险公司介入理赔的传统模式,彰显了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也是新华保险推动供给侧改革的具体体现。

  新华保险坚持“回归保险本原”的战略方向,大力推动保障型产品的开发和推广,于2015年9月正式推出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系列。健康无忧是一款实惠全面的重大疾病保险,提供60种重疾和15种轻症保障,小投入即享高保额。该产品交费和保险期间灵活,今年还推出了青少版。健康无忧产品上市后,创造了新华保险历史上保障型产品的销量纪录,2015年9-10月,短短两个月内,该产品就实现新单保费收入14.52亿元,显示出保障型产品的巨大市场潜力。

  今年5月,去年首批购买健康无忧产品的客户将满足6个月的观察期。新华保险决定对观察期满客户展开回访活动,保单服务人员将主动上门服务,通过专属产品理赔绿色通道为出险客户办理理赔。公司还将邀请客户参与健康测评、健康讲座、赠送健康管理手册等一系列健康关爱活动。

  新华保险相关负责人特别强调,本次回访工作人员不会向客户索取银行账号、密码等信息,请客户提高警惕,谨防不法分子诈骗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