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TM-U330高速微型打印机

作者:佚名 来源:济南日报
2016-04-29 12:32:10

  国内某大型家电连锁零售企业,连续8年荣获中国连锁零售企业排名第一,在 全 国 拥 有2400家线下实体门店。该零售企业为了迎战每个节日高峰期,一次性采购了5000余台爱普生24针高速微型打印机TMU330用于打印发票和提货单,大大提高了每个店面的收银结算效率。

  高速打印 稳定耐用

  “我们现在每个店面都配置了5-10台爱普生TM-U330,每个楼层的收银台都在使用,据收款人员向我们反映,爱普生TM-U330打印速度确实快,基本是‘即刻可取’。顾客不会因为打印小票速度慢而长时间等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们节假日客流高峰期的压力。”该企业一家门店的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爱普生TM-U330是爱普生首款使用24针技术的微型打印机,中文打印速度达到了每秒5行。不仅如此,爱普生TM-U330打印头寿命高达2亿次,无故障时间高达18万小时,整机寿命提升至950万行。

  拓宽营销渠道 轻松实现二维码打印

  爱普生TM-U330的二维码打印功能,为该企业提供了创新营销渠道的平台。该门店负责人介绍:“我们的小票上都有我们店的二维码,可用于顾客扫描后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及时获取优惠信息。这得益于爱普生TMU330 24针针头技术,打印分辨率可达180dpi*180dpi,完全满足了精细二维码的打印需求,我们可以放心地打印带有二维码的小票单,顺利推广门店的信息了。”灵活黑标定位 配合国家税控项目发展

  为了配合国家税控项目的发展,爱普生TM-U330还配置了灵活的黑标定位功能,6个可选黑标位,精准确定打印位置,避免造成连续跑纸的情况,满足了零售行业未来税控发票的打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