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办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4-29 10:31:11

  第三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于2016年10月16至18日亮相盛泽国际会展中心。历经两届沉淀,以“中国面料看盛泽”为主题的本届江苏(盛泽)纺博会将再次引起业界的共同关注,更加亮点纷呈。第三届江苏(盛泽)纺博会的展位面积将再次扩充,从上届的310个展位扩展到330个,向世界展示“原产、原创、生态、流行”的最新纺织产品,吸引全国各地的创新型纺织企业向盛泽集结。

  提升展会办展效果,丰富展会

  内容将是第三届江苏(盛泽)纺博会的另一大特色。在为期三天的展期里,将举办一系列富有特色及行业引领作用的专业活动,如中国首届新华服设计大赛、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建场3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等,旨在把盛泽纺织产业向“一带一路”进行延伸,为国内外纺织企业的合作提供更多思路和途径。同时重点邀请国内外买家,在展会期间与展商进行对接,为买卖双方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帮助参展企业在展会上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