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三峡A重组锁定蛋氨酸资产 股票申请延期复牌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4-29 13:16:04

  中国网财经4月29日讯 渝三峡周五午间发布了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显示重组标的资产已锁定控股股东化医集团及其关联方控股的宁夏紫光天化蛋氨酸有限责任公司。

  渝三峡A今日公告显示,经化医集团告知,初步方案拟由渝三峡向标的公司股东发行股份购买标的公司股份,同时渝三峡将向投资者非公开增发股份配套融资。公司原拟聘请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独立财务顾问,现更改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便顺利开展后续各项工作。

  据了解,渝三峡A自3月29日开始起就开始停牌,公司曾4月27日公告,由于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重组方案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相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披露的资料真实、 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渝三峡A向深交所申请股票延期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