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金泰焕走红中国 《奇妙男友》成网剧冠军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9 14:49:00

  [摘要]据韩国媒体报道,金泰焕因出演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成为韩流新星。4月25日播出的网剧《我的奇妙男友》首日上线,日播放量突破770万,登上同期热播网剧第4名,开了一个好头。

新星金泰焕走红中国 《奇妙男友》成网剧冠军

《我的奇妙男友》海报

新星金泰焕走红中国 《奇妙男友》成网剧冠军

金泰焕引领男友团

  腾讯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osen》报道,韩国模特、演员金泰焕因出演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成为韩流新星。

  4月25日播出的网剧《我的奇妙男友》首日上线,日播放量突破770万,登上同期热播网剧第4名,开了一个好头。隔天,该剧日播放量蹿升至2500万,短短两天时间成功占据同期网剧日播放量冠军宝座。

  与此同时,金泰焕也登上微博热门话题,引发中国网友热议。

  浪漫爱情喜剧《我的奇妙男友》讲述了“基因突变人”薛灵乔和二线女明星田净植在调查案件过程中,逐渐互生情愫的故事。

  金泰焕曾在米兰、巴黎国际时装周登上KENZO、Neil Barrett、Dries Van Noten、Dsquared、Tom Ford、Zegna等顶级秀,在时尚圈备受关注。

  去年,金泰焕牵手华策影视。华策影视作为爆款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制作方NEW的第二大股东,今后将着力打造金泰焕在中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