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喊祖峰偶像 《欢乐颂》 奇点成金句王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9 14:34:00

  [摘要]昨晚播出的电视剧《欢乐颂》奇点陪安迪去了疗养院见弟弟小明,安迪失控想要当场带走弟弟,奈何事与愿违。奇点在一旁安慰安迪并告诉她该如何处理。

刘涛喊祖峰偶像 《欢乐颂》 奇点成金句王

《欢乐颂》刘涛饰安迪祖峰饰奇点

刘涛喊祖峰偶像 《欢乐颂》 奇点成金句王

《欢乐颂》祖峰剧照

刘涛喊祖峰偶像 《欢乐颂》 奇点成金句王

祖峰宣传照

  腾讯娱乐讯 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欢乐颂》领衔国产剧收视榜前列,引领全民追剧热潮,网络热度升温。随着剧情发展,剧中几位重要角色的感情也一直备受关注,特别是刘涛和祖峰饰演的安迪和奇点牵动观众的心。

  昨晚播出的电视剧《欢乐颂》奇点陪安迪去了疗养院见弟弟小明,安迪失控想要当场带走弟弟,奈何事与愿违。奇点在一旁安慰安迪并告诉她该如何处理,面对院长该如何感谢更有金句:“人都是欲壑难填的,不考验人的欲望,是最正确的处理事情的方法”。回来的路上,安迪给出答案拒绝奇点的感情,着实令观众惋惜,心疼奇点。但奇点并不放弃,邀请22楼五美去山庄游玩,对樊胜美的心理分析令安迪心生崇拜,更喊他偶像。两人关系有了实质进展,安迪最终以女友身份赴约。

  女网友看后:“祖峰的奇点完全符合我心中总裁的人设,成功中年单身男人就应该是这个样子,有智慧有阅历。”男网友评论:“祖峰在《欢乐颂》里面的角色就是我想象中未来理想中的自己,我会坚持自己成为魏渭很难,成为那样的人还是得看自己。”据悉,祖峰参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将在4月29日登陆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