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拒绝星爷两次?《美人鱼》选角幕后曝光

来源:娱乐星光云
2016-04-29 14:46:00

罗志祥拒绝星爷两次?《美人鱼》选角幕后曝光

罗志祥在《美人鱼》中扮演八爪鱼

  娱乐星光云4月29日报道 周星驰(星爷)新片《美人鱼》票房冲破百亿台币,已经稳坐华语片影史最卖座冠军,参与拍摄星爷电影两次的罗志祥,这次也因饰演八爪鱼而沾上光,但原来星爷两次都希望罗志祥饰演男主角,却都被对方拒绝!

  据《苹果日报》报导,周星驰2013年《西游:降魔篇》原本希望罗志祥饰演主角文章的角色,但对方以需要准备巡演为由,只接下“空虚公子”一角搞笑客串,这次《美人鱼》再度找对方担任主角,但他再度拒绝,最后由邓超接下《美人鱼》男主角。

  罗志祥觉得“因为《西游》纪录太高,那压力我会怕,我光是准备演八爪鱼,不敢让星爷失望,压力就大到出现鬼剃头。”这次演出八爪鱼,身上黏着硅胶肉胎,又要拍很多倒吊、旋转的镜头,在冬天忍受泡在冷水里,起身擦干又要顾着不让身上的硅胶脱解儿只能靠墙休息,他说:“即使是个配角,有人注意有人笑,一切辛苦就值得了。”

  跟星爷合作的罗志祥接受《ET看电影》电访时,谈到拍片甘苦跟与星爷的私下互动,最后还爆料自己未来如果有机会投资新片,他一定要找星爷演长颈鹿,让星爷体验一下饰演非人类的感觉,而星爷还一口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