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炫“亲”贾乃亮 《奇妙》偷师小咖秀男神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9 14:57:00

崔永炫“亲”贾乃亮 《奇妙》偷师小咖秀男神

崔永炫“亲”贾乃亮 《奇妙》偷师小咖秀男神

崔永炫“亲”贾乃亮 《奇妙》偷师小咖秀男神

崔永炫“亲”贾乃亮 《奇妙》偷师小咖秀男神

崔永炫“亲”贾乃亮 《奇妙》偷师小咖秀男神

  腾讯娱乐讯 由贾乃亮、林心如、徐璐、崔永炫主演的《奇妙的时光之旅》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该剧一经播出,便以巧妙的构思,新颖的题材俘获大批粉丝。而其中韩若飞(贾乃亮饰)与吴耀(崔永炫饰)这一对损友也因其互补的个性、“基情满满”的相处模式而萌点爆棚。

  最佳损友 贾乃亮金圣柱“嫌弃”崔永炫

  剧情刚刚开篇,崔永炫作为贾乃亮的唯一指定死党就在大庭广众之下秀起了恩爱。在人来人往的飞机场,面对换脸之后的老友,崔永炫不仅对贾乃亮的脸又戳又揉,还不停的叨念自己隐瞒老婆的心路历程。这样的对话与举动,让一旁坐着的宋乔乔(徐璐饰)完全没眼看,被肉麻的两人吓得落荒而逃。谁知这样的“夫夫”日常还只是小case,戏中贴心的崔永炫简直就是“贤妻良母”的标准配置,为贾乃亮重新装修别墅,接机搬行李,不管什么时候一个电话随叫随到。

  不过,这样的体贴却似乎并没有打动“霸道总裁”。多数的时候,这个胡乱推理瞎操心的家伙都换回的是亮哥的一张“嫌弃脸”。而在闪回中我们惊奇的发现,原来不止是现在,早在十年前,金圣柱就对这个“追星”的小伙伴嫌弃不已了。不过,我们不难发现,虽然是“智商不够”,但崔永炫却在贾乃亮心中有着极高的地位。改变的身份、仇人的阴谋,甚至是刚刚发现的照相机秘密,这一切都只有这个贴心好友知情,其友谊程度之深可见一斑。

  小咖秀男神玩儿忧郁 崔永炫顶替逗比担当

  虽然说贾乃亮有着小咖秀男神的称号,但是这次在《奇妙的时光之旅》中,他却完全变成了一个忧郁的美男子。韩若飞这个人物身上背负的秘密与仇恨,遗憾与爱都在折磨着他,令他整个人的气质都带着淡淡的忧伤。因此,调剂节奏,在剧中营造欢乐气氛的重任则托付给了他身边的好友,毕业于中戏2004级的崔永炫,他曾经在《杉杉来了》中因杜繁一角崭露头角,而如今接过逗比男神的大旗,自然也是不负众望。

  “我经常会和亮哥讨论戏要怎么去演,怎么做会有意思一些,到后来两个人逐渐也有了一些默契,会很自然的做出一些好玩儿的举动。”据崔永炫透露,一场在咖啡厅的戏,他拉起贾乃亮的手佯作要亲,贾乃亮很配合的在即将亲到的时候把手缩回来并加以嘲讽,这个未曾提前设计的段落十分流畅,瞬间营造出多年好友的亲近感。

  想看到这些演员们临场发挥的搞笑情景吗?还请大家每周三、周四晚22:00关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正在热播的《奇妙的时光之旅》,贾乃亮和崔永炫这一对好基友还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