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桥边》将播 黄志忠梁大维上演兄弟情深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9 14:49:00

  [摘要]《金水桥边》将于5月2日登陆北京卫视。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引人期待,同时演值担当梁大维将与同门师兄黄志忠在戏中上演虐心兄弟情。

《金水桥边》将播 黄志忠梁大维上演兄弟情深

剧照

《金水桥边》将播 黄志忠梁大维上演兄弟情深

黄志忠梁大维

  腾讯娱乐讯 由黄志忠、柯蓝、李乃文、梁大维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的公安题材年代大戏《金水桥边》将于5月2日登陆北京卫视。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引人期待,同时演值担当梁大维将与同门师兄黄志忠在戏中上演虐心兄弟情。

  电视剧《金水桥边》讲述了从建国初到文革结束的30年间,5个普通家庭、一群老警察的故事。剧中,梁大维饰演的代号为老鹰的国民党特务钱有财,与黄志忠饰演的侦破能力超高却吊儿郎当的北平巡警钱有根是同胞兄弟,正反两派引发的兄弟情义令人动容。此外梁大维在剧中还与柯蓝、李乃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有精彩对手戏,梁大维也表示跟各位老师的对手戏让自己的演技大有增进。

  梁大维在热播网剧《暗黑者》《执念师》均有精彩表现,俊朗外形与扎实演技获得大批观众热捧,此次在《金水桥边》中,梁大维再次饰演具有神秘背景的钱有财,众多悬疑题材网剧的表演经验加上本身自带的神秘属性让梁大维把钱有财这样一个“暗黑系”的卧底人设诠释得立体而饱满。

  据悉,电视剧《金水桥边》将于5月2日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梁大维的精彩表现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