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女特工》女主派珀·佩拉博加盟《黑蝴蝶》

作者:派珀·佩拉博 来源:浙江在线
2016-04-29 14:23:31

《邻家女特工》女主派珀·佩拉博加盟《黑蝴蝶》

派珀·佩拉博

  在布莱恩·古德曼执导的第二部影片《黑蝴蝶》(Black Butterfly)中,美国女星派珀·佩拉博已经确定加盟,该片的其它演员还包括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乔纳森·莱斯·梅耶斯。

  这部影片改编自法国惊悚片《黑蝴蝶》(Papillon Noir),贾斯汀·斯坦利和史蒂夫·希尔创作了最新版的剧本。

  在这部影片中,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扮演一位运气糟糕的剧作家,他结识了一位名叫杰克的骗子。派珀·佩拉博将在片中扮演房产经纪人劳拉,同时也是剧作家的恋人。

  在片中,当这位名叫杰克的骗子绑架了剧作家,并且强迫他创作一个剧本时,前来探望男友的劳拉也被绑架了,而随着事态的发展,杰克也被证明是当地警方追寻多年、专门针对女性作案的连环杀手。

  《黑蝴蝶》本月已经在意大利开拍,据悉拍摄工作将持续到今年5月。

  派珀·佩拉博曾经出演过《女狼俱乐部》(Coyote Ugly)、《飞鼠洛基冒险记》(The Adventures of Rocky &Bullwinkle)、《儿女一箩筐》(Cheaper by the Dozen)、《四角关系》(Imagine Me &You)、《魔窟》(The Cave)和《环形使者》(Looper)等影片,她还曾在美剧《邻家女特工》(Covert Affairs)担任女主角,而且凭借该剧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