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俏爸》话题性强 俏爸于波成“三夹板”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9 14:41:00

  [摘要]《辣妈俏爸》以“江湖侠盗”艾丁宝(于波饰)和“第一女神捕”顾丹丹(胡杏儿饰)之间的风趣一夜情拉开序幕,结合惊险的悬疑案,十足惊奇,十足幽默。

《辣妈俏爸》话题性强 俏爸于波成“三夹板”

辣妈俏爸成婚

《辣妈俏爸》话题性强 俏爸于波成“三夹板”

俏爸于波新婚成“三夹板”

  腾讯娱乐讯 由于波、胡杏儿联袂主演的古装悬疑电视剧《辣妈俏爸》近日开播,该剧以“江湖侠盗”艾丁宝(于波饰)和“第一女神捕”顾丹丹(胡杏儿饰)之间的风趣一夜情拉开序幕,结合惊险的悬疑案,十足惊奇,十足幽默。

  《辣妈俏爸》台网联播收视佳 于波开发孕妇餐成话题

  《辣妈俏爸》此次播出首轮上星花落东南卫视,并由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开播三日收视甚佳,网络点击率也已经突破850万。说起该剧成为热门话题的原因,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中极具现代特色的生活元素,不仅有隐婚,剩男剩女,房价物价等问题,还出现了美容院这样的现代产业。于波饰演的艾家小厨老板艾丁宝为了给刚怀孕的顾丹丹改善饮食特地采访了很多孕妇并开发出了“孕妇食谱”,也引起了观众的讨论。

  俏爸于波求婚成功 谁知“婆媳大战”又上线

  在昨日的剧情中,辣妈俏爸终于在众人的祝福下成婚,卧龙镇笼罩在一片祥和中,然而就在这对新婚小夫妻刚要开始过他们的甜蜜日子时,艾丁宝的姑姑艾美丽回到了小镇上。一边是艾美丽以主人的身份撒泼,一边是顾丹丹看不过要与其争论,两人一言不合甚至动起手来,可怜的俏爸还没来得及感受新婚的幸福就变成了这两个女人中的“三夹板”,而这极具现代感的“婆媳大战”也使得观众大呼这就是“披着古装外衣的现代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