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酒店》曝先行预告片 五大悬疑都很惊悚

来源:浙江在线
2016-04-29 14:56:07

  韩国导演张哲秀执导,张静初、何润东、金永敏(韩)和倪虹洁等主演的悬疑惊悚3D电影《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今日曝光先行预告片。虽然预告片仅有30秒,却依旧可以从中感受到酒店内错综复杂的局面,以及暗流涌动的杀机与阴谋。惊悚的画面搭配紧张的BGM足以令人毛骨悚然,短短时间内连续抛出诸多疑问可谓吊足观众胃口。《蜜月酒店杀人事件》首曝先行预告片同样激发了一直以来关注该片的众粉丝力Max,纷纷留言点赞:“《蜜月》试用装,好评!

  五大悬疑一个对策——坐等上映

  镜头缓缓推近风雨加交,电闪雷鸣的蜜月酒店,女主角(张静初饰演)抬起头,被雨淋湿的长发正缓缓的靠近她美丽却异常惊恐的脸颊。一个从话筒里传出的神秘声音说道:“一个小时内不到酒店,就要出大事哦”。神秘恐怖的画面、紧张警惕的BGM,悬念十足的画外音对白组合成了电影《蜜月酒店杀人事件》第一组曝光的视觉画面,将该片浓厚的惊悚悬疑质感淋漓展现。先行版预告片虽然短小,但信息量非常之大,30秒内所涵盖的对白已经为观众设下了五大悬疑点:一小时不到酒店会出什么事情;谁会在半小之内跳楼;继承遗产的富婆又是谁;佩儿有着怎样不可告人的秘密;凶手到底是谁?而这一系列的疑问恐怕只能上映后才能一一揭晓了。

  影院里凶杀惊悚跟3D技术更配哦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是由曾执导《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隐秘而伟大》的韩国导演张哲秀执导,并在韩国完成后期制作工作。影片除了画面唯美韩范儿十足之外更值得一提的就是该片采用了3D技术拍摄。

  在预告片尾,张静初将手中的刀扔向屏幕方向,随着片名出现一把尖刀直飞向观众,此时,观影者赤裸双眼就已经能够感受到逼真的3D效果了。据了解,该片另有更多凶杀惊悚的桥段都运用了3D技术手段进行表达,只为给观众带来逼真刺激的视觉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