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初上》娜扎: 甜美原音首次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9 14:59:21

  娜扎柠檬初上将播

  娜扎原音献声

  搜狐娱乐讯 古装神话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还在持续播出,马上五月九号娜扎的现代剧《柠檬初上》也将暖心上映,作为娜扎的首部现代剧,近日也曝光一段MV,清新唯美的剧情搭配其暖系风格让人倍感惊喜,短短四分钟,娜扎将学生装扮的天真活泼和女人味十足的职场女性都一一展示,让人期待又欣喜。

  娜扎的霸屏年并不枯燥,角色定位清晰并不会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励志苏茉接档霸气陶恒,个性截然不同的两个角色让人眼前一亮,观众可以顺理成章的进入两个剧情中,这无疑代表娜扎是成功的。接着同期播出的貂蝉,虽然是配角,不过娜扎这版“巾帼不让须眉”的貂蝉,也让人多了敬佩,网络中才会有“离开貂蝉的第一天,想她想她想她”等评论。由此证明娜扎对选择角色的严谨态度,只要适合自己的角色,娜扎都会尝试出演并且全力以赴,为的是在演技上面达到最好的突破,励志要当好演员的娜扎,让人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古装剧居多的娜扎,因为在《旋风十一中》中现代装的昙花一现,让人更为期待娜扎的现代剧,于是当《柠檬初上》剧照,MV曝光时,网友的期待值是火爆的,娜扎也将“丸子头”持续在剧中,光是造型都够大家惊喜了。除此之外《柠檬初上》也为声控粉送上了真人版“立体环绕音响”,娜扎也将首次献声,少女嗓音清新甜美,原声演绎《柠檬初上》,这也是对于演员娜扎的另外一个尝试。而娜扎也认真表明,无论古装剧和现代剧,只要角色适合自己,都愿意去挑战,现在很希望有机会可以演一个外冷心热的女打手,希望大家可以慢慢肯定我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