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集齐五美召唤最强绿叶王凯靳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9 14:23:12

《欢乐颂》集齐五美召唤最强绿叶王凯靳东(图)

  搜狐娱乐讯(新宁/文)由孔笙、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女性大剧《欢乐颂》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在今晚(18日)登陆浙江卫视,搜狐视频全网首播上线。

  由金牌制片人侯鸿亮领衔的正午阳光团队经《伪装者》、《琅琊榜》双战成名,新剧自然也成了广大电视观众最为关注的焦点。这部《欢乐颂》是正午阳光团队首次尝试纯女性题材,为了以最好的资源给项目保驾护航,该剧请来两位飞天奖导演孔笙、简川訸掌舵,又配以祖锋、靳东、王凯等大家最眼熟的强大绿叶阵容,只为将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五大都市美女的喜怒哀乐挥洒到极致。那么这部备受瞩目的大剧有哪些详细看点呢?人物如此众多的情况下,怎样快速入戏开启追剧模式?搜狐视频在此就奉上最新鲜的观剧指南,不看的话你可能就错过了一部今年的国剧最佳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