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玄奘》今日公映 楼佳悦连日路演比飞人

来源:新华网
2016-04-29 14:47:59

《大唐玄奘》今日公映 楼佳悦连日路演比飞人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霍建起导演,艺术指导王家卫,黄晓明、蒲巴甲、楼佳悦、锦荣、谭凯、连凯等诸多知名演员联袂出演的历史类史诗巨制《大唐玄奘》今日全国公映,引爆五一黄金档。

  不惧辛苦连日路演 耿直Girl吸粉获人气

  近日,《大唐玄奘》主角之一的楼佳悦,跟随霍建起导演和黄晓明、蒲巴甲等演员连日路演不惧辛苦,分别抵达杭州、成都、深圳、南京四大城市,每天多场见面会让楼佳悦早已打开“飞人”工作模式。作为影片中颜值担当的年轻女艺人,在影院被观众问“与这么多优秀的前辈们一起演戏,有什么感觉?”楼佳悦坦言,虽然拿到剧本的时候知道自己的戏份并不多,但是一想到有这么好的导演,有这么好的演员,还有这么好的制作团队,我不演就错失了很好的机会,所以毅然决定一定要把“西域美女”这个角色演好。话音落下即刻赢得全场观众好感,在场很多初次相识的观众纷纷要求合影,并开启路转粉的模式,收获了人气的同时,在观众心目中也留下了耿直Girl的深刻印象,亲和力十足。

  史诗巨作班底强大 用心解读西域美女

  今日《大唐玄奘》正式公映;作为一部历史题材大戏,两国四地拍摄,团队十分辛苦。为了更好的还原历史真实情节,剧组每个演员都要仔细的去了解剧本与相关书籍,楼佳悦也不例外,为了可以把这位“西域少女”演出霍导心目中想要的感觉,楼佳悦翻阅了很多材料,用心去感受影片中西域少女对玄奘的沙漠情愫,让自己真实的演技来把这一角色演好,为了让导演满意,让大家认可,楼佳悦努力做足功课,她认为只有这样才能把最优秀的西域美女精神传达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