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感,日系家轿谁更靠谱?

作者:佚名 来源:湖北日报
2016-04-29 16:29:35

  湖北日报讯 相比于传统家庭对性价比的看重,以80后为一家之主、以00、10后为成员军的新生代家庭,他们更注重家轿的价值感,更愿意轿车为他们带来科技时尚、充满乐趣的高品质生活。

  推介两款主流日系家轿——全新轩逸1.6XV CVT智尊版和卡罗拉2014款1.6LCVTGLX-I导航版。

  全新轩逸1.6XVCVT智尊版

  官方指导价:14.68万

  今年3月,全新轩逸以“科技派旗舰家轿”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不仅延续一贯的大空间和舒适性,性能配置更大幅提升,搭载 NISSANi-SAFETY、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以及智能手机互联大屏的配备,给重视时尚、科技的新生代家庭带来十足惊喜。

  卡罗拉2014款 1.6LCVT

  GLX-I导航版

  官方指导价:14.78万

  一汽丰田卡罗拉,去年以25.4万辆的成绩位居家轿排行第九,日系第二。2014款卡罗拉轴距增加100mm,达到与轩逸同级别的2700mm,在宽度上也有扩张,整体车身尺寸与轩逸相当。

  安全配置:全新轩逸科技智能防撞

  全 新 轩 逸 搭 载 NISSAN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包括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让驾乘者将损伤减至最低程度。

  除此以外,全新轩逸提供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以及ABS+EBD+BA三位一体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更是同级别中唯一搭载了6安全气囊的车型。

  卡罗拉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超控配置方面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

  动力、油耗:全新轩逸智能节油

  作为家用轿车,燃油经济性当然也是高价值感的重要指标。全新轩逸1.6XVCVT智尊版和卡罗拉2014款1.6LCVTGLX-I导航版分别采用的是HR16DE和1ZR-FE发动机,全新轩逸的油耗为5.2L/100km,卡罗拉的油耗为5.9/100km。

  全新轩逸此次改款升级,带来更丰富、时尚、安心的配备,正是瞄准了新生代家庭,相信追求科技、爱好时尚的消费者肯定不会错过这款富有价值感的家轿。